当前您的位置:首页 > 国家政策 > 农业农村部 > 文章详情

唐仁健会见太平洋保险集团董事长孔庆伟

日期:2021-02-0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2月4日,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仁健会见太平洋保险集团董事长孔庆伟,双方围绕发展农业保险、服务乡村振兴等进行交流。

  唐仁健指出,新发展阶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离不开农业保险的支撑推动、保驾护航。太平洋保险集团作为国有大型综合性保险集团公司,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在农业保险方面作出了不少探索创新。农业农村部将与太平洋保险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保险服务乡村振兴。希望太平洋保险集团进一步推进农业保险产品创新,开发适合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小农户等不同主体、不同产业、不同区域的产品和服务,推动农业保险服务升级和功能拓展,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向农业农村。

  (农业农村部网站  李镆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