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首页 > 国家政策 > 农业农村部 > 文章详情

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起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2021-06-2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日前,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起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审议《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草案(初稿)》。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兼中央农办秘书局局长吴宏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起草工作小组关于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立法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起草机构人员名单》,肯定了一年来立法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就立法草案初稿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后续立法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立法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理清立法相关的重大理论问题,广泛听取法学、经济学等不同学界专家意见;进一步提升立法工作的实践导向,深入基层调研,总结实践中的好做法;进一步修改完善法律草案,尽快形成《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草案(征求意见稿)》。

  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起草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成员,及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