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首页 > 国家政策 > 农业农村部 > 文章详情

农业外派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农业大学开班

日期:2021-09-2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9月25日,第二期农业外派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农业大学开班,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马有祥指出,加强农业外派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在要求,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增强参与全球粮农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实施农业走出去战略的必然要求。

  马有祥强调,各位学员要努力做到学政治,守稳国家利益底线;学政策,紧跟国家大政方针;学业务,熟悉国内国际农业农村情况;学语言,能在国际事务中讲好中国故事;学方法,增长新环境下工作本领。派出单位要全天候支持学习,组织承办部门要全方位保障学习。

  本次培训班共有40名学员,来自农业农村部机关司局、直属单位和部分省(区、市)农业农村部门、科研机构。农业农村部人事司、国际合作司,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相关附件: